盘股天地

盘前攻略:观望为主(2016.12.02)

昨日我在分析中说过,11月份是本年到目前为止成交量最大的一个月,并且这两个交易日出现了明显的放量滞涨,这种放量滞涨的情况我们认为是十分危险的,尤其是在目前分化非常明显的环境下,一旦大盘蓝筹稍有异动都会导致一地鸡毛,所以我们要用关键点位来控制我们的操作,目前并不能说沪指阶段性高点已经见到,但是确实来到了阶段性高点的区间了,再度向上压力很大的,目前需要注意主板风险。
从技术上看,今天依然不排除继续上行甚至创出新高的可能,但是我们认为到目前这个区间内是否能够创新高对于整个“趋势”的未来无足轻重,真正决定其未来的是在下周一深港通开通之后,我们认为目前应该把操作频率放下来,等一次大幅调整,只有在未来的一次大幅调整之后才能真正看清这个市场的真正意图,所以我们建议大家的操作策略还是暂时观望,或者逢高减仓。

评论
热度(2)
©盘股天地 | Powered by LOFTER